叶。

用来发g27的小号。

TEXT 43

纲吉从邸利西玊的大门出来,深深叹了口气“哎.....真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伸手正打算将头发扎起来时,一颗银色子弹已经劈风直直朝向自己胸口射来

倒地....

 

纲吉身遭走出几位黑衣人,将纲吉抬上了车

远处一名女子缓缓站起身,将还冒着硝烟的狙击枪举起,掏出手机

“喂,Boss,沢田纲吉已经被我狙击带走了”女子血红色的双眸侵蚀着冷意,嘴角边但挂的笑意在挂电话的一瞬间消失,看着屏幕上的“卡利奥菲Boss”冷笑了一声,看向车远去的那个方向

 

 

21世纪彭格列总部

一群人聚在主厅会议室里,正准备出来,正一捧着电脑跌跌撞撞跑了进来

“Re...Reborn先生!!不..不好了!!”

“正一,怎么了,你慢慢说”Reborn凝重的看向正一打开的电脑屏幕,会议室的空气一瞬间凝固

“之前定位纲吉的位置,已经追踪到了纲吉的死气之炎,但是就在今天下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突然消失??不会是...”炎真担心急了,直接凑上了电脑附近

“砰!”拍桌声响起,隼人猛地拍桌站起,低沉着脑袋“我....相信十代目!”

“哈哈,说的是啊,我也相信阿纲,他的话绝对不会输的”

“啊!是啊!”

“...小动物”

 

“哼”Reborn压低了帽檐笑了笑“正一,能确定大致目的地吗”

“可以,上一次纲吉发来的讯息,勉强的收到了一点,地点能确定了!”

“在彭格列基地附近山上的一个平丘!”

 

“各位,这一次的大集结,就让我们把泽田先生接回来吧!”

“啊!!”

 

斯帕纳调整完毕穿梭仪,正一对准完数据,朝Reborn打了个手势

第一个冲上去的便是隼人

 

十代目,您等着我,我马上就到!

 

接下来紧跟着的就是剩下的几位守护者

 


评论(7)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