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

用来发g27的小号。

TEXT 44



“不管是谁的通知,既然阿诺已经查过了,邸利西玊家族最近的确有在后山平丘备战的迹象我们就不能放过他们,为了彭格列的各位,邸利西玊这个祸患必须消除”Giotto沉沉发声,看了眼手中的匿名信

“可是,Giotto如果是个骗局,埋伏我们怎么办”G也表示赞同Giotto,但是该担心的方面也不会忘

“……全员出动,把守护者们都召回来,带上些人,哎……我们总不能看着不管吧”Giotto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咚咚——”会议室的们突然被打开敲了两下

“Giotto,你们也收到那封信了吧,这次一起出动吧,你们单出出动,很难不被埋伏”

“科扎特!”Giotto欣喜的把他拉到身边坐下

“你的意思是西蒙家族也收到那封匿名信了?”

“是啊……明日后山平丘那,邸利西玊家族将会到,但是他们究竟和谁打呢?”

Giotto摇了摇头,叹口气“总之,这个家族不能留”


“哎...小戴,很危险的,我不能带你去”纲吉一再叹气,这句话已经是他今天重复的第7遍了

“不!纲吉先生我不会拖累您的,对方针对的只有您一个,我去的话或许能帮上些忙”

“可是真的很危险...”纲吉无奈扶额“行吧,但是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

“好”


————————21世纪Vongola总部————————

就在所有人都进入时光机,狱寺和Reborn做最后的断尾,就在狱寺打算跨入时光机时,Reborn朝狱寺怀里扔了包东西

“这是....”

“带着。纲吉的衣服也在里面,毕竟那么大阵仗的出动,怎么可以怠慢呢”Reborn抬了抬脑子淡淡笑道

“是!Reborn先生!”



评论(14)

热度(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